Followers

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贱!!

跟小人计较只会降低自己的水准
i never mind...
这样做只是你幼稚的行为
你越弄我就越开心
哈哈...
愧你弄照片还会想到我
真的是感谢了
原来我还能变这种那么像你的脸
我觉得科技好发达哦
哎~是这样的啦
就因为有人嫉妒我比她美喽
不然也不可能用那么低等的方式来整我
开心无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涵珺尓的簡介♥

My photo
skudai baru新东方, johor柔佛, Malaysia
Ms.涵珺尔゛ ★不是很美、但五官齊全。 ★不是很年輕、但活了17年。 ★不是很高、身高160CM。 ★不是很肥、體重49KG。 ★不是很聰明、但還在讀書。 ★還沒有結婚、但現在過得很幸福。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