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otal Pageviews

Monday, April 26, 2010

宝贝们对不起

在深夜中你睡了
我想了很多
线给了你伤心地信息


大宝
陪我度过那个孤枕难眠的夜晚
原来
我错了很多
没想到
我说了很多错话
不小心伤到了宝贝们
对不起对不起
嘴巴
我恨这张嘴
沉默会比较好吗
也许我就是
那说话不经大脑的人吧
hate n ffuck it...
i want to change
i hate myself!!!!!!!!!

宝贝们
你们会原谅我吗

错了
请你们纠正我
我不会怎样
你们不告诉我
我会更难过的=.="
sorry everyone my bab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涵珺尓的簡介♥

My photo
skudai baru新东方, johor柔佛, Malaysia
Ms.涵珺尔゛ ★不是很美、但五官齊全。 ★不是很年輕、但活了17年。 ★不是很高、身高160CM。 ★不是很肥、體重49KG。 ★不是很聰明、但還在讀書。 ★還沒有結婚、但現在過得很幸福。♥